索引号
11511102008762288W/2022-0002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审计局
成文日期
2022-09-22

区审计局组织召开区疾控中心主要负责人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见面会

时间:2022-09-22 | 来源:高坪区审计局

920,按照区委审计委员会和区政府2022年度经济责任审计项目计划安排,区审计局组织召开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要负责人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见面会。参加会议的有区委组织部部委委员李波同志,区卫健局党组成员张林同志、区疾控中心主任王东同志区疾控中心中层干部和卫生人员代表以及审计组人员。

会上,审计组组长杨旭东同志宣读审计通知书,副组长何远鹏同志介绍审计主要内容。李波同志和张林同志分别提出了相关要求,王东同志作表态性发言。

区委审计办主任,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宏波同志高度重视本次审计工作。他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重视审计监督。经责审计新规自2010年10月修订出台以来,对各级领导干部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提出了更高要求。二是依法行权,接受审计检查。审计机关依法独立行使审计监督权,不受其他行政机关、社会团体和个人的干涉。被审计对象和单位要按照审计通知要求,及时、准确、真实地提供与被审计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有关的文件资料、电子数据和必要的技术文档不得拒绝、拖延、谎报。同时提供资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并作出书面承诺。三是规范行为,把牢审计质量。审计组要严格规范审计行为,认真执行《审计法》和经责审计《规定》,坚持依法审计、独立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按照审计方案要求,坚持质量标准做到全面准确了解情况,实事求是反映问题,客观公正定性评价,把牢审计质量“生命线”。四是揭示问题,强化审计整改。被审计对象和单位对发现的问题、揭示的短板和存在的不足,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明确整改任务、压实整改责任、强化整改举措,举一反三、建立防范机制,促进制度规范、行业规范、管理规范,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