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734843111H/2022-0001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成文日期
2022-09-09

高坪区经合外事局传达学习全市经济合作外事系统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2-09-09 | 来源:高坪区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99日上午,高坪区经合外事局传达学习全市经济合作外事系统工作会议精神,区经合外事局党组书记王清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一是全局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把握全市经济合作外事系统会议精神,坚定不移完成目标任务;二是立足招商引资主责主业,瞄准制造业招商主攻方向,不断招大引强、延链补链、聚能成势。围绕市局成立的汽车汽配、农产品销售及加工、丝纺服装、电子信息和资本及要素5个课题攻关小组,对应成立攻关小分队,明确牵头领导和责任股室;三是加紧意向投资企业对接洽谈,加快筹备投资推介会,积极推进川东北建筑总部基地、双胞胎饲料厂等项目尽快落地。

会议要求,一是持续做好涉外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双节将至,绷紧廉洁自律底线;三是坚决守住安全稳定底线;四是抓好项目工作,梳理入库项目,按时按质报送内资项目到位资金;五是外资工作要干在实处,梳理研判外资项目;六是做好干部管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