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高坪区供销社召开2022年上半年政治生态建设推进会

时间:2022-07-08 | 来源:高坪区供销社

为进一步加强党内监督工作,持续在供销系统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7月8日上午,高坪区供销社召开2022年上半年政治生态建设推进会,分析研判区社政治生态建设情况,明确下步工作思路和重点。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曾先伟同志主持会议并就我社政治生态建设情况作总体研判。区纪委监委派驻区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郭姣同志到会监督指导。

会议集中听取了区社党委委员、监事会主任郑帮学汇报区社2022年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和关于加强“一把手”及领导班子监督工作情况,班子成员分别汇报2022年上半年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情况。

派驻纪检组组长郭姣同志高度评价了我社上半年政治生态建设各项工作,并就补充完善领导班子建设、纪律建设等报告内容提出指导意见。同时要求区社机关党委认真思考谋划下半年政治生态各项工作任务,并重点就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贯彻学习即将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丰富学习宣教和活动载体建设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曾先伟同志指出,建设优良的党内政治生态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应有之义,开展政治生态研判是深化政治监督的重要途径,是涵养政治生态的有效举措,是增强“四自能力”的内在需要,是推动供销事业建设发展的有力保障。

曾先伟同志强调,要深化政治生态分析研判的成果运用,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把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转化为推动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一是要对标对表,突出抓好政治建设。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中央要求及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上来,持之以恒锤炼党性,全面坚持和落实第一议题制度,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要正风肃纪,深入抓好作风建设。切实加强干部队伍自身建设,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要“转作风、强担当、抓落实”,在工作上紧起来、快起来、跑起来,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胜利完成。三是要常态长效,认真抓好制度建设。制度建设既是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又是党风廉政建设科学化的重要保证。必须着眼于新形势、新要求,以制度建设为抓手,把优化完善相关制度贯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过程,纵深推进工作常态长效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