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高坪区审计局召开政治生态建设推进会

时间:2022-07-06 | 来源:高坪区审计局

7月5日下午,高坪区审计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政治生态建设推进会,梳理上半年审计机关政治生态建设情况,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措施。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刘宏波同志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王军同志应邀到会指导。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在区委、区政府和上级审计机关的领导下,在区纪委监委及派驻纪检组的监督指导下,高坪区审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为主抓手,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全面提升审计质量,领导班子继续保持实干担当、团结奋进的干事作风;干部队伍继续保持风清气正、争先进位的良好氛围;审计工作继续保持创新发展、全市领先的良好态势,为高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的审计贡献。

会议强调,在上半年工作中,高坪区审计局强化政治“三力”,胸怀“国之大者”,在精准对标中顺势而为;坚持创新创造,心系“审之大计”,在提质增效中担当作为;坚守审计职责,着眼“区之大事”,在履职尽责中有位有为。面对当前,在世纪疫情冲击下,百年变局加速演进,外部环境更趋复杂严峻和不确定,作为审计机关,既要正视困难,又要坚定信心,必须针对“抓学习、快行动、做贡献”活动查摆的问题对症下药,强化整改,以实际行动维护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会议要求,审计机关是政治机关,政治属性务必毫不动摇,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牢牢把握审计机关政治属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坚持政治引领、系统思维、风险意识、质量导向、队伍建设,持续用心用力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以实际行动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