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高坪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政治生态建设推进会

时间:2022-07-04 | 来源:高坪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全面精准把握高坪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政治生态状态,进一步加强党内监督工作,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着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73日上午,高坪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政治生态建设推进会,总结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天润同志主持。区纪委监委驻区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强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各班子成员对分管领域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政风险防控情况进行汇报发言,系统查找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局党组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把管党治党贯穿到管理全过程,狠抓关键环节,聚焦重点工作,突出效能提升,着力抓管理、抓纪律、抓作风、抓廉政,思想组织建设显著增强,纪律作风建设不断强化,党组织和党员作用进一步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地落实,政治生态发展形势良好。

会议强调,开展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内在需要,是全局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政治要求,也是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职责的一次全面体检。全局上下要按照区纪委监委统一部署要求,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作风,推动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取得实效。一是要高度重视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坚决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决策部署,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要求和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党组主体责任、党组书记第一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工作。三是要持续深化正风肃纪。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挖细查“四风”隐形变异问题,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良好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