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高坪区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开展形式多样的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时间:2022-07-01 | 来源:高坪区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机关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提高机关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感召力。在“七一”之际,高坪区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党支部结合“抓学习、快行动、作贡献”活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营造喜迎二十大召开的良好氛围。

630日,局机关支部委员会组织开展了“踏寻伟人足迹 追忆伟大征程”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邓小平故居陈列馆、邓小平故居缅怀馆、邓小平故居等纪念场所。通过观看珍贵的实物、手稿、图片和视频资料,深入了解了邓小平同志波澜壮阔而又极富传奇色彩的一生。在邓小平铜像前,全体党员向伟人敬献鲜花,鞠躬致敬,表达了对伟人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随后,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陈美志带领全体党员在邓小平塑像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党员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责任,自觉履行党员义务,积极践行入党誓词,在本职工作中争当先锋模范、争创一流业绩,为建设“大城门户、森林城市、活力高坪”贡献经合外事力量。

71日上午,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电影《建党伟业》,观影结束后,还开展了“学党章跟党走”交流研讨会、“向党说句心里话”故事分享会、“红歌大合唱”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各党员纷纷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以高昂的奋斗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各项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