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坪区审计局组织召开区供销社曾先伟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见面会

时间: 2022-05-10 11:30

202259日下午,高坪区审计局组织召开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曾先伟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见面会。会议由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宏波主持,区委组织部相关领导、被审计对象和所在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审计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组组长杨旭东同志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审计组主审何远鹏同志介绍了审计目标、主要内容以及工作时间安排;区委组织部部委委员李波同志强调,经济责任审计作为加强干部日常管理监督的重要抓手,希望被审计对象和单位高度重视、正确对待、全力配合,对于审计发现的问题要全面整改,提升工作效率。随后,被审计对象曾先伟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高度重视,全力配合此次审计工作,为审计组开展驻点审计提供必要便利条件,同时将正确对待审计发现的问题,以扎实有效的举措推动问题整改。最后,审计局局长刘宏波同志提了三点要求:一是积极支持,主动配合到位。被审计对象和单位要及时、准确、完整地提供相关资料和电子数据,确保审计工作顺利进行;二是依法审计,确保质量到位。坚持依法审计,把牢审计质量“生命线”,做到全面准确了解情况,实事求是反映问题,客观公正定性评价;三是举一反三、落实整改到位。切实整改好审计发现的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明确整改任务、压实整改责任、强化整改举措,建立长效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