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572785026C/2022-0008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成文日期
2022-07-28

关于2022年度面向全市公开考调工作人员面试的公告

时间:2022-07-28 | 来源:区委组织部

根据中共南充市高坪区委组织部南充市高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2年度面向全市公开考调工作人员的公告规定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经考调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定于2022731日(星期日)组织开展2022年度面向全市公开考调工作人员面试工作。

请考生于2022730日(星期09:00-19:00,携带有效身份证原件高坪区委组织部328领取面试准考证,面试具体要求详见面试准考证背面《考生须知》。超过规定时间未领取的,视为自动放弃请各位考生根据自身情况提前作好时间安排

疫情防控特别提示:领取面试准考证以及参加面试的考生,需现场“场所码”,出示本人四川天府健康通(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并提48小时内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纸质、电子版均可),并签署个人健康状况诚信承诺书,请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

附件:2022年度面向全市公开考调工作人员面试入围人员名单

中共南充市高坪区委组织部南充市高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7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