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572785026C/2022-0006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成文日期
2022-07-14

关于2022年度面向全区公开考调工作人员领取笔试准考证的通知

时间:2022-07-14 | 来源:区委组织部

根据中共南充市高坪区委组织部南充市高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2年度面向全区公开考调工作人员的公告》规定,经考调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定2022717午进行笔试考试,请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本人到现场凭有效身份证领取准考证。

领取时间:2022716(星期六)08:3021:30

领取地点:高坪区委组织部(高坪区鹤鸣东路62号区委一号楼301室);

请务必按时领取准考证,未按规定时间领取准考证的视为自动放弃。

疫情防控特别提示:参加笔试的考生,需现场出示本人四川天府健康通(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并提供48小时内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纸质、电子版均可),领取准考证及参加考试,并签署个人健康状况诚信承诺书,请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

附件:领取笔试准考证人员名单(面向全区)

中共南充市高坪区委组织部    南充市高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71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