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323378462K/2022-0019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08-30

高效精准管控 高坪项目复工首日跑出“加速度”

时间:2022-08-30 | 来源:云上高坪

828日零时起,高坪区有序梯次解除静态管理后,区域内项目工地在高效精准管控下,进入有序复工复产阶段。项目施工现场,塔吊动起来了,工程车来回穿梭,工人们戴着口罩,分散施工,各作业面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

您好,请做好登记后,扫码,测温登记。”829日上午,记者来到高坪科创中心二期项目工地施工现场大门口,看到工作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我们对每日进场施工的人员,都提前沟通,逐一登记人员信息,详细询问近期旅居史。人员到达现场后,查验天府健康通码、行程卡,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扫描科创中心二期场所码,绿码后放行进入工地。” 据施工单位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工程部技术员吴春峰介绍,首日复工该工地上有100名工人和管理人员到岗,现在他们每天都对工人进行核酸检测。

我在接到复工通知后,第一时间从达州赶过来,提前做好核酸检测,持24小时核酸证明来到项目工地大门口,进行了登记、扫码后才入场开展工作。”现场技术主管工人孙权中说。

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工人们戴好口罩有序地分散施工。

钢筋班长杨晓平,手上戴着厚厚的手套,正在绑扎钢筋。一搭、一勾、一扭……他熟练地用扎钩把钢筋绑扎固定,动作流畅而迅速。

在做好疫情防护措施的前提下,工人们安全生产也是至关重要的,马虎不得。”在施工现场的安全员梁刚说。

吴春峰说:“现在工期比较紧,天气刚降温,我们要在工人们做好疫情防护措施安全的前提下,抢抓施工进度,确保工程保质如期完工。”

据了解,科创中心二期项目总投资约5.5亿元,规划占地面积约123亩,项目分为两个标段进行建设,一标段占地面积约80亩,总投资约3.5亿元;二标段占地面积约43亩,总投资约2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该区资源共享、信息共通、人才共进的创新创业和企业加速服务的支持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