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323378462K/2021-0006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1-12-24

南充市“春雷行动2022”执法行动正式启动

时间:2021-12-24 | 来源:南充市人民政府网

12月23日下午,南充市“春雷行动2022”执法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市总工会主席、市科协主席方雷参加会议。

方雷指出,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责任,敢于担当,统筹推进市场安全和监管执法工作,切实维护好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要清醒认识到开展“春雷行动2022”是优化营商环境的关键抓手、实现市场公平的重要保障、守护民生福祉的生动实践,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要坚守“护卫民生”的目标,突出问题导向,切实惩违治乱。要重点开展好食品安全、质量安全隐患整治、保障农村药品质量安全执法行动,以及扎实开展好未成年人保护、打击乱评比乱排序、价格乱象治理执法行动。要注重统筹协调,守牢安全底线,加强舆论宣传,确保行动实效,不断推动形成多方协同共治的市场监管新格局。

记者从会上获悉,即日起至2022年3月31日,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将开展为期100天的“春雷行动2022”执法行动。我市将采取“5+1”模式,开展6个专项执法子行动,包括全省统一部署开展的“食品安全”“质量安全隐患整治”“未成年人保护”“打击乱评比乱排序”“保障农村药品质量安全”5个执法子行动,以及结合南充实际自选的“价格乱象治理”执法子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