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吉春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时间: 2022-07-22 09:03

721日下午,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中共南充市委 南充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精神,中共南充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区政府党组书记兰吉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中省市有关重要会议精神,认真领会精神内涵和精神实质,做到学习入脑入心、知行合一,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紧紧围绕市委七届六次全会提出的“六大中心”建设任务,围绕区委建设“大城门户、森林城市、活力高坪”战略定位,聚焦政府重点工作,主动抓好工作对接,细化工作举措,抓牢抓细各项工作,全面服务保障中心城市建设,全力护航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还听取了区政府党组各成员2022年上半年分管领域党建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区政府党组各成员要认真积极履行分管领域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责任,坚守底线意识,经常性过问、常态性研判分管领域党建工作,积极参加分管领域党组织活动,认真落实廉政提醒谈话,坚决确保高坪区政府系统党建工作落地落实。

在家的区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区政府办党组成员和相关同志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