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弘信集团董事长李强来高坪考察项目投资

时间: 2022-07-12 08:38

711日, 厦门弘信电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强一行来到高坪区,考察项目投资工作。南充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史燚,高坪区委书记陈多平,高坪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洪峰陪同考察。

弘信创业工场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毛燕,厦门鑫联信智能系统集成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开发,厦门鑫联信智能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总经理唐锋参加考察。

李强一行先后前往航空港科创中心、南充现代物流园等地,考察城市建设、工业经济发展、现代物流发展等情况。

陪同考察中,陈多平向李强一行简要介绍了南充及高坪优势,重点就加强项目对接、推动项目签约落地与李强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陈多平说,当下南充正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以项目投资为抓手,奋力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充。高坪素有“南充新浦东、江东CBD”美誉,产业基础雄厚,“六大新城”空间广阔,“十大平台”活力彰显,占据新区“半壁江山”。当下高坪,正大力实施“1336”战略部署,奋力建设“大城门户、森林城市、活力高坪”。

陈多平说,高坪拥有“四位一体”交通优势,以及航空港省级经开区、南充现代物流园等重大平台,是南充发展态势最好、基础资源最优、潜力前景最大的区域。在现代制造业方面,高坪是南充建设区域制造中心的重要支撑,“1+3”先进制造业体系初步构建,特别是电子信息产业链日臻完善,发展态势强劲,发展前景无限。

陈多平说,弘信集团是国内知名电子信息企业,在业内有着良好的声誉和品牌影响力。真诚期待加强与弘信集团项目合作,推动双方共赢发展。开放的高坪,将以企业发展为中心,竭诚为企业营造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亲商护商的人文环境,让企业在高坪放心投资、安心发展。

李强表示,高坪发展基础雄厚,发展机遇叠加,发展潜力无限,是理想的投资兴业之地。特别是通过现场考察,深入了解了高坪区电子信息产业集聚集群优势,这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宝贵机遇和广阔空间。表示将加强与高坪区的务实合作,抓紧推动项目落地,全面推动高坪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努力实现政企互利双赢。

高坪区领导彭辉、申庆超、胡柯、邓颖晴、蒋良成等陪同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