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多平到江陵镇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 2022-06-22 08:35

621日上午,高坪区委书记陈多平前往江陵镇元宝山村,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市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精神,走访慰问老党员,调研督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生态环保、防汛减灾等工作。

区委副书记罗嘉陵参加宣讲会。

陈多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全力抓好八项重点工作。要高度重视粮食安全,扎实抓好粮食生产、粮食储备、粮食流通、重要农产品供给、耕地保护等工作,把住粮食安全主动权。要依托江陵镇产业优势,大力发展农业产业,促进农文旅深度融合,推动农业农村工作走在前、作示范。

陈多平强调,要加强乡村卫生体系建设,全力保障农民群众健康安全。要高度重视中华文化传承,大力弘扬家风文化以及高坪丝绸文化。要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筑牢嘉陵江中游生态屏障。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高度重视防汛减灾救灾,全面提高灾害防御能力。要扎实抓好森林防灭火、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要高度重视稳岗就业,积极帮助大学生和就业困难人群顺利就业。

陈多平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做到“十个深刻把握”。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为新时代治蜀兴川作出的方向指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大会主题、五年来全省取得的重大成就、四川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未来四川发展的工作总思路、今后五年全省工作奋斗目标、今后五年四川发展战略引领、未来五年四川发展重点任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明确要求、省党代会赋予南充的历史使命,担当担责,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在新时代治蜀兴川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陈多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书记朱家德在市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南充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发展定位,立足高坪实际,全力建设区域交通物流中心、消费中心、金融中心、文旅中心、制造中心、会展中心,为南充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贡献。

陈多平强调,江陵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中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切实做到“四个转化”。要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到农业农村工作和乡村振兴工作中去,抓实抓好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要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到建设“六个区域中心”工作中去,全力抓好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筹备等工作。要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到守底线工作中去,全力抓好防汛减灾、疫情防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耕地保护、安全生产等工作。要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到从严管党治党中去,抓班子、带队伍,筑牢基层战斗堡垒。

当天,陈多平一行还看望慰问了江陵镇老党员老同志,前往龙门街道二道码头、江陵镇吊马坝社区防洪堤等地调研督导生态环保、防汛减灾等工作。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寇兴奎,区委办、区委组织部,区农业农村局、区乡村振兴局主要或常务负责人,江陵镇主要负责人、组织委员,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员、党员群众代表聆听了宣讲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