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白衣天使”!区委书记陈多平带队开展国际护士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 2022-05-13 08:46

今天(512日)是国际护士节。高坪区委书记陈多平带领慰问组前往高坪区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一线护士代表,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向辛勤工作在护理一线的白衣天使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节日快乐!大家辛苦了......”来到区人民医院,陈多平与一线护士代表亲切交流,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对该院一线医务工作者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陈多平指出,疫情防控既是民生工程,更是政治任务。自疫情发生以来,全区广大医务工作者默默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国际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高度清醒警醒,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严防死守,坚决守住疫情防控防线,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陈多平强调,区人民医院要充分发挥全区疫情防控主力军作用,组织攻坚力量,保持常态化战斗攻坚状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做出更大贡献。要科学调度,合理安排,强化保障,关心一线医务工作者的工作和生活,让大家始终保持良好状态,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栩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