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多平:加快推进新区建设工程 为建设中心城市贡献高坪力量

时间: 2022-04-13 08:48

412日,高坪区委书记、南充临江新区高坪片区建设领导小组组长陈多平带领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航空港经开区、南充现代物流园等地,调研督导临江新区高坪片区建设推进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以中心城市建设为总抓手,以经济建设为核心抓手,围绕区委“1336”战略部署,坚定临江新区“主战场、新高地、中央活力区”三大定位,加快推进新区建设工程,奋力推动临江新区高坪片区率先成势。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南充临江新区高坪片区建设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兰吉春参加督导。

来到南充三环电子有限公司三厂区,陈多平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产品研发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企业要加大创新研发力度,全力破解电子信息产业“卡脖子”问题,推动企业持续做大做强。要求相关部门要坚持以企业发展为中心,强化服务和保障,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经营中面临的实际问题,确保企业在高坪健康发展、安心发展。

在中通快递西南(南充)智能科技电商产业园,陈多平实地察看产业园分拨中心运行情况,要求项目方要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不断拓展业务规模,提升物流效率,推动企业满负荷运行。要求相关部门和园区管委会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空港大道项目建设现场,陈多平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他指出,空港大道是临江新区北拓东进、内畅外联的交通大道、开放大道、产业大道,对加快临江新区高坪片区建设,推动南充建设中心城市具有重大意义。项目各方要凝心聚力,争分夺秒,抢抓进度,严把项目质量关、安全关,确保空港大道早日建成通车。

调研中,陈多平强调,要坚持工业兴区、产业强区,聚焦重点产业、重点园区、重点企业,高标抓规划,高位抓推进,高效抓落实,抓紧实施一批重大产业化项目,加快培育一批大企业、大集团。要持续招大引强、招强引优,加快促成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户新区,为新区建设提供动力源。

当天陈多平一行还前往临江新区污水处理厂调研督导项目建设情况。

区领导彭辉、申庆超、寇兴奎,南充临江新区高坪管委会主任严辉参加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