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多平:聚焦“六个区域中心” 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

时间: 2022-08-15 09:32

812日上午,高坪区委书记陈多平带领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航空港经开区、川东北金融中心等地,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突出六个区域中心工作重点,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全力以赴抓项目促投资,加快建设大城门户、森林城市、活力高坪,为南充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更大力量。

夏日高坪,激情似火。来到航空港经开区科创中心二期和川晶科技二期项目现场,各点位施工人员在做好安全防护及防暑措施的前提下,正冒着酷暑加紧施工作业。

陈多平关切询问项目进展,就加快项目进度、强化项目保障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他强调,科创中心二期项目是落实市委制造强市发展战略的具体行动,是促进全区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是弘鑫智能制造平台暨弘信新能源西南总部项目的核心载体。项目各方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履职尽责,进一步优化项目程序,严把时间节点,倒排工期,顺排工序,开展饱和施工,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要强化沟通衔接,把握企业需要,加强项目用地等要素保障,合力加快产业填充,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产,将项目打造成当年洽谈、当年签约、当年建设、当年投产的招商引资标杆。

在万达广场项目现场,陈多平听取了项目推进情况汇报。他指出,万达广场是全国顶尖商业品牌,项目落户川东北金融中心,必将进一步提升高坪消费能级,助力南充建设区域文化旅游中心。项目各方要精心组织施工,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如期盛大开业、圆满开业。要合理布局业态,加大招商力度,全力引进一批优质品牌入驻。要加强沟通协调,加大服务保障,确保管理有序、运营高效。

来到川东北金融中心二期项目工地,陈多平看现场、听汇报、问进度,就优化项目规划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川东北金融中心二期是推动全区现代金融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项目,更是南充建设区域金融中心的核心支撑。项目各方要提高政治站位,担当担责、冲锋冲刺、攻坚克难,下深水研究破解项目推进中面临的实际问题,推动项目尽快实现新突破。要站高谋远、与时俱进,进一步做实做优规划设计,合理布局金融、商住、写字楼等功能业态。要强化沟通对接,为项目建设争取有力支持。要加强与施工单位密切配合,确保项目质量进度达标。要强化目标考核,严格按照时间表、任务书,倒排工期抓建设,逗硬督导抓检查,确保各项建设任务落地落实。

区领导吴翰林、申庆超、蒋良成参加调研。

全媒体记者 杨巧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