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商引资 > 项目

区政府副区长蒋良成赴湖北武汉、上海嘉定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时间: 2022-09-19 09:40

915日—17区政府副区长蒋良成率区经信局、区金商局、区司法局、区审计局、区财政局、区经合外事局航空港管委会等部门分别湖北武汉、上海嘉定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先后考察了武汉华科福赛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上海智氢源动力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在生产运营、创新发展、市场前景、投资意愿等方面的信息。

考察组分别武汉华科福赛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上海智氢源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区政府副区长蒋良成详细介绍了高坪区经济发展情况和招商引资政策,就企业投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热情邀请企业来实地考察、投资兴业。下一步我区将深入对接企业发展需求,为企业在投资发展提供“保姆式”服务,在政策支持、要素保障和政务服务上持续发力,力争促成项目快速签约落地,为企业创造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实现地方与企业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