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商引资 > 项目

一季度完成项目投资近90亿元

时间: 2022-05-10 16:40

溢辉电子四期项目建设现场。刘维摄

本报讯(陈洪霞)5月的高坪,骄阳似火,重大项目建设现场热火朝天。建设者们坚守一线,争分夺秒赶进度,项目建设纷纷按下“加速键”,全力冲刺“双过半”。

5月8日,室外最高温度达到31℃。在高坪七小望城校区及附属幼儿园建设项目工地上,机器轰鸣,工人们有的忙着焊接钢筋,有的忙着开挖雨污管道,有的进行内部装修装饰,现场一派繁忙。据介绍,该项目已完成总进度的80%以上,预计今年9月可投用。

作为高坪打造区域教育新高地的又一重要项目,高坪七小望城校区项目总投资3.5亿元,建设内容包括教学区、综合区、多功能厅、图书馆及附属幼儿园等。全面建成后,可新增学位5000个,可完善空港新城配套功能。

在印象嘉陵江度假及游客集散中心项目施工现场,10余名工人头顶烈日,正在指挥机械作业,现场热火朝天、井然有序。

印象嘉陵江度假及游客集散中心项目占地30亩,总投资10.36亿元,包含酒店、特色商业、地上地下智慧停车场、景观绿化及配套,建成后将与南充国际会展中心共同组成会展新城的地标建筑。

据统计,今年一季度,高坪已完成项目投资89.1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33.7%。进入二季度,高坪区把项目当阵地、把现场当战场、以进度为尺度,各重大项目千方百计抢进度、抓质量,对每一个项目逐一细化任务清单,把建设任务分解到月、细化到周、落实到天。同时,各部门积极做好要素支撑和服务保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确保项目高质高效推进,奋力冲刺“双过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