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商引资 > 项目

【抓项目促投资见行动】抢时机抓工期 打造城市新地标

时间: 2022-05-07 09:42

高坪区紧扣会展新城发展定位,深入推行片区综合开发,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多措并举抢抓施工进度。

56日,在南充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建设现场,挖掘机、打桩机、砂石车等十余台大型器械正抓紧施工,20余名工人同步进行道路清表、土方挖运等作业,现场车辆穿梭、机械不停,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

目前我们正在进行生态防洪堤的施工,从达成铁路铁路桥至江东北路公路桥全长569米的防洪堤,我们已经完成了60%。会展中心主体目前进行基坑和主体桩基的施工,基坑目前完成85%,会展中心主体桩基完成17%。”南充国际会展中心建设项目工程技术部部长聂占阳表示。

据了解,南充国际会展中心占地约62500平方米,项目包括“1个主体、1条防洪堤、4条支路、1座桥梁”,预计将于2023年年底完成总体施工。项目建成后,南充国际会展中心将成为川东北规模最大的集会议、展览、赛事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地标建筑,助力南充城市空间拓展,带动区域相关产业快速发展。

全媒体记者雷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