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商引资 > 投资

弘鑫云创智能制造平台暨弘信新能源西南总部项目考察团到高坪考察项目投资

时间: 2022-07-27 08:46

726日上午,弘鑫云创智能制造平台暨弘信新能源西南总部项目考察团一行来到高坪区,考察项目投资工作。高坪区委书记陈多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洪峰、区政协主席傅天贵、区委副书记罗嘉陵陪同考察。

当天上午,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南充航空港科技创新中心、南充现代物流园等地考察。其间,考察团成员对高坪良好的区位交通优势,雄厚的产业基础,一流的营商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并就加强务实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陪同考察中,陈多平说,高坪作为南充主城三区之一,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厚实、开放平台云集、营商环境优越,境内公、铁、水、空“四大港口”汇聚,拥有南充现代物流园、中法农业科技园、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三个国家级“金字招牌”,汇聚省级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川东北金融中心、保税物流中心(B型)、中欧班列等重大平台,集聚形成了以电子信息为主导的“1+3”现代制造业体系,是蕴藏无限机遇的发展热土、兴业福地。

陈多平说,当下高坪,正围绕南充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发展目标,发挥主场优势,加快建设交通物流中心和金融中心。担当主力支撑,加快建设制造中心和文化旅游中心。展示主城地位,加快建设教育体育中心和医疗卫生中心。热诚欢迎各位企业家走进高坪、了解高坪、选择高坪,真诚期望各位企业家布局新项目、开创新天地、创造新辉煌。

陈多平表示,将始终像尊重科学家一样尊重企业家,甘当企业“保姆”和“看门人”,以最佳环境、最好政策、最优服务,让每一位创业投资者在高坪体验最满意的全过程服务、个性化服务、高效率服务,让大家在高坪这片投资沃土创业一路顺心、办事一路绿灯、发展一路长虹。

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高坪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基础雄厚、投资环境一流,发展机遇叠加、潜力无限。特别是通过现场考察,更加深入了解了高坪区电子信息产业集聚集群优势,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找准合作切入点,发挥自身优势,在现代制造业等众多领域寻求更为深入、更加广泛的合作。

高坪区领导申庆超、蒋良成陪同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