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商引资 > 投资

陈多平:全力招大引强 招强引优 塑造企地合作典范

时间: 2022-06-17 08:37

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时期,615日—616日,高坪区委书记陈多平率考察组前往浙江省嘉兴市、湖州市开展投资促进活动,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市委书记朱家德率队赴福建省开展投资促进活动时的指示精神,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全力推动项目合作,促进项目投资,为南充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高坪力量。

嘉兴市金利雅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有着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生产工艺,具有较强的产品开发能力和生产能力的纺织企业,公司生产的薄型化纤及其交织类面料产品逐渐成为国内专业生产行业领跑者之一,公司拥有自营进出口权,产品远销欧美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经过前期沟通对接,企业计划扩大产能,在高坪新建再生纺织品项目。

陈多平来到该公司,听取企业产业布局、产品研发、市场开发等情况介绍,就项目投资合作细节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洽谈。他指出,金利雅纺织公司产品研发和生产能力突出,产业链要素齐全,且拥有自营进出口权,是传统丝纺企业创新发展、转型发展的优秀代表。丝纺服装产业是高坪区“1+3”先进制造业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发展基础雄厚,发展前景无限。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对接,推动洽谈项目早日签约落地、早日开工建设、早日成势见效,努力打造新时代企地合作的典范。

针对企业负责人提出的项目用地保障等事宜,陈多平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企业发展为中心的理念,主动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尽快敲定合作细节。要主动回应企业关切,合理配置项目用地,抓紧推进项目审批等工作,进一步增强企业投资高坪的信心和决心。

在湖州特思拉啤酒有限公司,陈多平参观了企业生产线,详细了解企业产品、产能、生产工艺等情况,就加强项目合作与企业方进行了交流。要求相关部门立足高坪产业实际,积极沟通、主动对接,推动项目合作实现新突破。

每到一处,陈多平都会重点向企业家推介南充及高坪发展机遇、发展优势。他说,南充肩负着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和达州组团培育川东北省域经济副中心的重大历史任务,目前正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以项目投资为抓手,大力实施制造强市、创新驱动、绿色低碳“三大发展战略”,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充。高坪是南充市辖三区之一,重要功能齐备、重大平台集聚,坐拥省级临江新区“半壁江山”。当下高坪,正大力实施“1336”战略部署,奋力建设“大城门户、森林城市、活力高坪”,发展机遇无限、发展空间广阔、发展势头迅猛。热忱欢迎有实力、重诚信的企业前来考察洽谈,推进务实合作,共谱企地携手发展新篇章。

陈多平强调,要深入实施市委“制造强市”战略,坚持“走出去、引进来”,大力学习沿海发达企业先进理念,放眼国际视野,瞄准全球市场,立足比较优势抓产业,立足转型发展抓创新,立足高效协同抓管理,全力锻造高坪产业新格局、竞争新优势。要紧扣资源优势和产业基础,持续招大引强、招强引优。要聚焦企业高质量发展,全力抓服务、强保障。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营造尊企、重企、爱企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企业家专注发展、专注创新,努力推动企业走在业界前列。

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申庆超,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