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坪区公安分局开展集中统一清查行动

时间: 2022-10-16 14:55

“大战十天    决战攻坚”

为进一步强化辖区社会面治安管控,依法打击违法犯罪,整改风险隐患,提升见警率、管事率,坚决打赢党的二十大安保决胜战,2022年10月15日,高坪区公安分局在辖区范围内组织开展“大战十天 决战攻坚”集中统一清查行动。

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祝隆平

到各点位督导检查清查行动

行动中,城区巡逻组对城区主要街道、人员密集场所和公共娱乐场所开展巡逻盘查,确保见警察、见警灯、见警车,提升见警率,形成强大震慑,压缩违法犯罪活动空间,维护社会面治安稳定。行业场所清查组对宾馆、酒店、按摩足浴、网吧等重点场所开展拉网式清查整治,严查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做到高压严管态势不放松,全力维护群众的利益。交通安全整治组加大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在重点时段、重要路段设卡盘查,严查酒驾、醉驾、毒驾、无证驾驶、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全力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各基层派出所根据辖区治安形势规律,开展全方面、地毯式清查,全力排查整治各类治安隐患,强化管控力度,全面排查治安管理、消防安全等各类问题隐患,督促相关行业经营者严格落实相关制度。

党的二十大期间,高坪公安将以“磐石”系列专项行动和“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为抓手,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安保维稳各项工作,切实织密打防管控网络,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活动,有效维护社会治安秩序,奋力夺取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全胜完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