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 > 乡镇街道公告

南充市高坪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螺溪街道党工委及所辖村(社区)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 2022-09-23 16:27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2922日,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螺溪街道党工委及所辖村(社区)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区委第四巡察组螺溪街道党工委召开了见面沟通会。会上,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刘兴灵同志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讲话,区委巡察办副主任蒋贤明同志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螺溪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张菁山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区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及有关同志,螺溪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村(社区)书记、部分中层干部、退居二线的领导干部、部分区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等列席会议。

刘兴灵同志指出,按照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印发的《七届高坪区委第二轮巡察工作方案》有关要求区委第四巡察组在螺溪街道现场巡察时间约为一个半月,通过听取汇报、与干部群众个别谈话、调阅复制有关文件资料、受理来信来电来访等十三种方式对螺溪街道党工委及所辖村(社区)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开展巡察。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党纪,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重点监督检查三个聚焦方面的情况。区委第四巡察组和螺溪街道党工委围绕共同目标,加强沟通协调,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同题共答开展工作,圆满完成此次巡察工作。

蒋贤明同志指出,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刘兴灵同志深刻阐述了巡察工作的重要作用,详细介绍了本次巡察工作监督重点和具体要求,巡察组与被巡察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根据安排提出3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二是把准关键要点,精准落实政治巡察要求。三是严明纪律要求,切实维护巡察工作公信力。

螺溪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张菁山同志表示,坚决服从、积极支持、主动配合好巡察工作。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服从区委巡察工作的部署。二是积极主动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强化纪律意识,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四是运用成果转化,全力以赴推进巡察整改落地见效。

据悉,区委第四巡察组将在螺溪工作1个半月左右。巡察期间(922-1110日)信访举报电话17381277202(电子邮箱:gpqwxcz4@163.com),并在螺溪街道办事处一楼办公室设置征求意见箱和信访接待点,巡察组受理来电来访时间为:巡察期间工作日上班时间。根据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区委第四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螺溪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螺溪街道党工委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