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 > 乡镇街道公告

南充市高坪区小龙街道办事处关于邀请公众代表参加政务开放日活动的公告

时间: 2022-07-25 11:20

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畅通政民互动渠道,激励社会各界参政议政,增进公众对政府工作的认同和支持,广泛凝聚社会各界智慧和力量,共谋“大城门户、森林城市、活力高坪”高质量发展,特向社会各界邀请公众代表参加小龙街道政务开放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条件要求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有一定的参政议政能力和较高的参政议政热情。

(二)年满 18 周岁,具备一定的文化素质水平,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本辖区户籍人员或在本辖区工作、学习 、生活满一年的非本辖区户籍人员,包括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普通群众,及引进人才、创业者、职工代表、村(社)干部、网民代表、媒体记者等社会各界人士。

(三)遵纪守法、品行良好,无违法犯罪记录。

二、报名方法

社会各界人士从即日起至7月27日18:30前可通过以下渠道报名:

(一)邮件报名。报名人填写《政务开放日活动公众代表报名表》(见附件1),将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1007858137@qq.com,并在邮件主题中标明“政务开放日活动公众代表报名表”。或者以信件的方式邮寄至南充市高坪区江东北路四段八号(小龙街道办事处) ,收件人:小龙街道党政办公室,咨询电话0817—3540253。

(二)传真报名。报名人填写《政务开放日活动公众代表报名表》后,在工作时间以传真方式发送至0817—3540253。

(三)现场报名。报名人在工作时间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小龙街道党政办公室现场报名。

(四)单位推荐。由单位推荐的代表需填写《政务开放日活动单位推荐报名表》(见附件2),并加盖推荐单位印章,以邮件、传真等形式交小龙街道党政办公室。

三、产生方式

小龙街道将对报名资格进行审核,审核通过的人员进入政务开放日活动公众代表库。当举办政务开放日活动时,将从库中随机抽取一定数量的公众代表出席相关活动。

四、活动内容

参观中交四航局南充国际会展中心项目部、观摩花家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座谈会交流。(如高坪气象台发布黄色及以上气象预警信号,将按实际情况缩减活动内容)

五、注意事项

(一)公众代表参加活动时需服从工作人员的统一安排,活动结束后认真填写意见建议反馈表(见附件3)。

(二)已邀请参加活动的公众代表因突发情况无法参加,应及时将相关情况告知小龙街道党政办公室,联系电话0817—3540253

(三)参加活动的公众代表应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参加活动前14天内无境外及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未接触确诊患者及密接者,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口罩。

附件:1. 政务开放日活动公众代表报名表

2. 政务开放日活动单位推荐报名表

3. 政务开放日活动意见建议反馈表

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政府小龙街道办事处

2022年7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