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面向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和“三支一扶”人员考核招聘卫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拟聘人员的公示

时间: 2022-11-21 17:46

根据《南充市高坪区2022年面向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和“三支一扶”人员考核招聘卫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的有关规定,南充市高坪区2022年面向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和“三支一扶”人员考核招聘卫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经报名、资格审查、试、体检、考等程序,确定淑文5人为拟聘人员,现公示如下:

序号

姓名

性别

年龄

拟聘单位

拟聘岗位

1

郑淑文

22

南充市高坪区胜观镇卫生院

护理

2

汪晓楠

24

南充市高坪区佛门乡卫生院

护理

3

胡润林

26

擦耳镇卫生院

临床医学

4

李宏芹

24

阙家镇卫生院

临床医学

5

韩钢杰

27

东观中心卫生院

临床医学

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20221121日至1129),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举报。凡对拟聘用人员有异议者,应以书面或电话(面谈)方式用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凡以匿名或其他方式反映问题不予受理。

监督电话:0817-3339915     0817-3353391

南充市高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11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