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高坪新闻

遂宁市船山区考察团到我区考察交流教育发展工作

时间: 2024-03-29 10:07

近日,遂宁市船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胡茜,船山区人民政府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成林,船山区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米强等一行到我区考察交流教育发展工作,高坪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罗丁陪同考察。

罗丁副区长陪同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走访调研高坪中学、高坪一小等校,并介绍了高坪区中小学基本现状以及近年来教育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科体局党委书记、局长谢小平分享了我区“区管校聘”、学区制治理等相关工作经验。双方就如何破解教师编制不足、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推进城乡教育共同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交流。

考察团一行表示,高坪区教育发展成果值得肯定,“区管校聘”“学区制治理”成效值得借鉴,船山区教体局将以本次交流考察为契机,与高坪区教科体局建立起长期合作交流机制,深入交流,互相学习,推动两区教育高质量发展。

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科体局党委书记、局长谢小平,区政府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沈川,区教科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莉蓉,党委委员赵宏等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