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高坪新闻

兰吉春寄语应征入伍新兵: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

时间: 2024-03-19 08:57

318日下午,高坪区召开“从将帅故里出发·向强军征程迈进”2024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全区百余名新兵带着家乡人民的殷切期盼,踏上保家卫国的崭新征程。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兰吉春出席欢送仪式。

在庄严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即将踏上军旅征程的新兵们身着戎装,身披绶带,胸戴红花,以坚定的决心和昂扬的斗志整装待发,展现出新时代青年听从召唤参军报国、矢志军营建功立业的爱国情怀。参会领导为新兵代表佩戴红花、绶带,送上纪念品;新兵代表及新兵家长代表分别作发言。

仪式上,兰吉春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光荣应征入伍的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向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家长致以崇高敬意,向奋斗在征兵工作一线的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兰吉春指出,希望大家立准人生航标,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军纪军规,用青春的激情和满腔的热血浇灌理想,用年轻的臂膀和火热的胸膛拥抱未来,争当父母放心的好儿女;希望大家刻苦学习训练,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取胜的高坪精神,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争当本领过硬的好战士;希望大家绽放自身才华,把个人梦融入强军梦,甘于在和平时期负重前行,敢于在危机时刻勇毅逆行,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建功立业,争当建功立业的好榜样。

兰吉春表示,高坪是全省的双拥模范示范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弘扬双拥光荣传统、落实拥军优待政策,为大家做好服务保障、解决后顾之忧。同时,也期待更多有志青年响应号召、参军入伍、报效祖国,为强国梦、强军梦贡献青春力量。

欢送仪式在《强军战歌》中顺利结束。新兵们纷纷表示,尚武从军凝聚报国热血,绿色军营奏响青春凯歌,接下来将以良好的作风、过硬的素质,充分展示新时代青年的形象,为高坪争光、为家乡添彩,在强国强军的路途上贡献高坪力量。

区人武部上校政治委员吴向明出席欢送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