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高坪新闻

风华正茂抒壮志 参军报国踏征程——高坪区举行2022年秋季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时间: 2022-09-22 17:13

921下午坪区2022秋季新兵入伍欢送大会在武警小龙教导队举行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寇兴奎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吴向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天润参加欢送大会会议由区人武部部长袁玉峰主持。

仪式上,与会领导现场为新兵戴上大红花披上“一人参军 全家光荣”的绶带,并送上入伍纪念品。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新兵们英姿勃发、满怀激情、充满青春的朝气。

新兵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入伍后将刻苦训练、努力学习、不怕吃苦、不怕受累、服从组织,使自己尽快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军人,不辜负家乡人民的期待,为祖国的国防事业贡献力量。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寇兴奎代表高坪区委、区政府,对光荣应征入伍的全体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他们要牢记初心使命,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牢固树立接受历练、精武强能、报效国家的思想,为强国兴军凝聚正能量;要努力拼搏奋斗,进一步弘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刻苦学习、努力训练,使自己成为军事过硬的标兵;同时发扬高坪子弟兵遵规守纪、自强不息、团结上进、敢于担当的优良传统,在火热的军营里摔打锤炼自己,早日成为“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新时代合格军人。

欢送大会在气势磅礴、坚毅豪迈的军歌声中落下帷幕。一批批身着戎装、胸戴红花的优秀青年,昂首挺胸、精神抖擞地踏上了列车,带着家乡人民的殷切期望,怀揣着成为一名优秀军人的梦想,奔赴军营,开启军旅人生新征程。

据悉,今年高坪区秋季征兵工作启动以来,全区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应征,经过严格的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和紧张的役前教育,最终有120名优秀青年脱颖而出,光荣批准入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