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高坪新闻

爱心修缮房屋 情暖退役军人

时间: 2022-09-22 17:10

感谢党和政府,感谢退役军人事务局,心中挂念我们退役军人,出资帮我修缮漏雨的房屋,为我解决了实际困难,心里真的很高兴。”看着眼前搭好的防雨棚,高坪区螺溪街道双石头桥村残疾军人陈正海激动地说。

陈正海今年71岁,是精神六级残疾军人,配偶患有轻度精神病,儿子靠打零工为生,家庭生活较困难。今年7月,高坪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八一”走访过程中了解到陈正海居住的房屋存在多年漏雨、影响正常居住的情况后,高度重视,积极协调资金,邀请专业人士科学论证,拟定修缮方案,克服逾40度的高温,成功在中秋节前搭建起140余平方米钢制结构防雨棚,有效地解决了他多年的房屋漏雨问题。

下一步,高坪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严格落实优抚政策,扎实做好困难退役军人帮扶援助工作,及时帮助解决他们家庭的实际困难,切实把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