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高坪新闻

陈多平: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有序推动重大项目复工

时间: 2022-09-07 08:47

96日上午,高坪区委书记陈多平带领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白塔街道、小龙街道等地,调研督导复工复产后常态化疫情防控暨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他强调,要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有力有序推动重大项目复工,千方百计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全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在白塔街道江村坝农贸市场,陈多平详细了解项目疫情防控和建设推进情况。要求项目方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进一步梳理细化施工流程,倒排工期、顺排工序,加力加压推进项目建设。要严格规范工程管理,做到文明施工、安全施工。要同步推进绿化、路网、管网等配套设施建设,提升项目整体功能和形象。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进更多好品牌、好企业入驻。

来到会展中路项目施工现场,陈多平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项目进展,要求项目方加大返岗人员排查管控,严格落实闭环管理,确保复工安全有序。要完善项目责任任务分解表,加强项目要素保障,强化督查检查力度,全面发力推进项目建设,把受疫情等因素影响的建设进度夺回来。

在督导南充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建设推进工作时,陈多平指出,南充国际会展中心是市、区两级重大项目,项目各方要高度重视,加力加压,优化调整施工方案,科学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要依托文旅产业、夜间经济等资源,统筹推动会展产业发展。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入有经验、有实力的专业团队参与项目运营管理。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督促施工人员落实佩戴口罩、核酸检测等措施,确保施工安全。

当天上午,陈多平还实地督导了临江新区污水处理厂复工相关工作。他强调,建设临江新区污水处理厂既是事关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工程,也是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项目方要严格按照环保相关要求,加快设施设备安装调试,确保尽快投入使用、达标排放,全面改善提升片区环境质量。

区领导吴翰林、寇兴奎、罗丁参加调研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