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高坪新闻

高坪区财政局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时间: 2022-06-01 15:57

为积极推进开放式政府治理,搭建政府与群众间的沟通桥梁,增进彼此理解与互信,促进全区财政工作稳步发展,2022531日,区财政局以“坚持依法理财 打造阳光财政”为主题,邀请我区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群众等15位代表参加政务开放日活动。

首先代表们一行参观了金融广场、缤纷水岸二期两个财政支持建设的重点项目,对公共财政“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理念有了更直观深入的了解。随后,在区财政局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田时伟向代表们介绍了近年来财政工作取得的主要成效、当前工作面临的主要困难以及下步工作打算。代表们表示:“区财政局在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下行双重压力下,强力推动增收、节支、提效、化债、改革等重点工作,取得了收入提档、支出提效、改革提速的显著成绩,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财政支撑。”同时,代表们还就今后工作开展提出了非常宝贵的意见建议。

通过本次政务开放日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政民互动政府权力公开透明运行,进一步提升了社会公众对政府工作的认同感和满意度。区财政局将在此次活动成效基础上,进一步加大政务公开工作力度,强化职能意识、服务意识,发挥好沟通政府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提升政府公信力、执行力和凝聚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