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高坪新闻

兰吉春:锚定目标 凝心聚力 奋力实现2022年一季度“开门红”

时间: 2022-02-09 08:32

2月8日上午,高坪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兰吉春主持召开2022年一季度经济工作“开门红”调度会,分析研判当前经济运行形势,安排部署一季度经济工作,确保2022年经济发展实现良好开局。

兰吉春指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是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的重要条件,是推动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坚实基础,有利于增强信心、鼓舞斗志、催人奋进。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的重要性,凝心聚力抓项目、解难题、破障碍,确保一步先、步步先,为全年各项经济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兰吉春强调,要加强指标运行监控调度,第一时间掌握信息、跟踪数据,确保应统尽统、应报尽报。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持续抓好项目谋划、项目推进、项目管理、招商引资等工作,全力实现项目建设“开门红”。要切实做好服务保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落实优惠政策,不断提升行政效能,以实际行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兰吉春要求,要全面梳理目标任务,列出任务清单、责任清单、督查清单,把工作任务逐个分解细化到具体产业、企业、项目、责任人,确保工作推进有序。要健全细化跟踪协调和定期会商机制,强化部门联动,形成“各负其责、齐抓共管”攻坚推进的良好态势。要聚焦各项目标任务,认真履行部门职能,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收到实效,全力实现一季度各项指标排位靠前、争先进位。

会上,区统计局通报了全区2021年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区发改局、财政局等单位围绕各自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区领导吴翰林、邓颖晴、蒋良成、吴再合、罗丁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